跟著怡霏老師,學塔羅不只是看牌,更是看人心!

嘿!我之前對塔羅牌的印象,其實就是電視上那些神秘的占卜節目,看著看著就忘記了。但去年,我在臉書上無意中撞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真是一個轉折點!她的教學方式、那種溫柔又有深度的口吻,讓我秒轉塔羅粉!於是我決定跟著她的腳步,重新開始學習塔羅。

跟著怡霏老師,學塔羅不只是看牌,更是看人心!

以前我上過一些塔羅課,但老師總是急著展現自己的牌技,不太在意客戶的需求。可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!她總是先關心你的問題,然後再開始解牌。她說:“牌只是輔助,諮商才是核心!”她的話說得太對了,有時候我甚至不需要抽牌,只是一番深入的交流就能找到答案了。

怡霏老師的解牌方式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!她從不分正逆位,也不受拘束於固定的牌陣,而是一張一張牌悠然自得地洞悉問題的本質。而她教的信念牌陣更是超神奇!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,因為它真的可以打開內心的門窗,讓你更清晰地看見自己的內在信念,進而改變你的生活。

跟著怡霏老師,學塔羅不只是看牌,更是看人心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,更是學會了如何理解人心。她教會了我針對客戶需求解牌的方法,讓我感受到諮商的真正力量。現在,我已經不只是一位塔羅愛好者,更是一個懂得用塔羅幫助他人的諮商者!

如果你對塔羅感興趣,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,那就跟著怡霏老師一起學習吧!她絕對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塔羅體驗,讓你重新點燃對學習的熱情,並且打開心靈的奇妙之門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m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